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

佛冈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0:15:25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县市场监管局结合我县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2022年知识产权活动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四进”活动。为营造深厚的社会氛围,该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单位,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周主题标语、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活动。在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份,张贴活动主题海报180张,制作宣传栏4张。

  二、积极宣传知识产权政策。按照中央、省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总体部署,在该局法制宣传栏、市场监管所宣传栏印制《一图读懂清远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宣传栏》《一图读懂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十四五”规划宣传栏》,深入宣传解读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三、开展线上知识产权知识有奖问答。该局与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佛冈县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有奖问题,以线上有奖知识问答形式,面向社会公众,创新主体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