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09:34:20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遏制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的违法行为抬头,保障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股室、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打击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


佛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1.jpg


  该局科学策划,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印发《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以及对该项工作作了部署,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行动中,重点对我县电线电缆生产及销售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查处生产、销售未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未经3C认证、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等质量标志,质量不合格,伪造产品产地、伪造或者假冒他人厂名厂址,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电线电缆等违法违规行为。


佛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2.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相关经营户和企业21户(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且该企业当场整改完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