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第5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1 09:13:59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第5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推动就业养老、教育医疗、交通出行等社会民生工作“被认可”,加紧完成省市十件民生实事,全面提升佛冈“软环境”的硬实力。要坚持利当下与谋长远相统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立足“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实施“百千万工程”、“工业强县”战略,推进绿美佛冈生态建设,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持监督与信任并重、严管与厚爱结合、容错与纠错贯通,以实绩论英雄,把既有本事又干实事、既有政绩又有政声的干部选拔到关键岗位、重要岗位上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关于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应用工作情况,审议《佛冈县“长者饭堂”建设实施方案(试行)》,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推广应用“粤执法”作为工作重点,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县司法局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精准指导的职能,抓住平台上线率低的问题关键,持续跟进和监督,确保今年年底达到90%无纸化上线办案率。要用心用情办好“长者饭堂”,以“一把手工程为抓手,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建设,大胆探索服务路径,充分利用和挖掘现有服务资源,加快建成3个镇级饭堂以及2个村级饭堂试点,逐步建立广覆盖、可持续、惠民生的“长者饭堂”服务体系。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