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第5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2 15:47:06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9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第5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凉山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套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单位要增强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警惕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全力以赴筑牢全县安全风险防范屏障。要科学抓好灾害避险和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为抓手,紧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森林防火、校舍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地毯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培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和针对性,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绿美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引导干部在干中学、学中干,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着力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坚持在重大工作、重大斗争一线培养干部、锻炼干部,建立健全干部实践交流锻炼机制,把干部培养锻炼成为抓经济、谋发展的行家里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