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第4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4 15:21:28来源:佛冈县融媒体中心访问量:-字体

  9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六届第4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防汛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总理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时刻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聚焦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排查,切实做到把各项防汛防台风措施想周全、做在前、做到位。要强化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基层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发挥“两化两员”体系作用,加强群众转移避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对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落实落细“百千万工程”、制造业当家、省内产业有序转移、重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把佛冈的事办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一要聚焦重点工作,把工作重心、主要精力都集中到抓经济、拼经济上来,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回稳向好,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二要聚焦大企业培育,大力扶持“链主”型龙头企业增值扩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带动全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大平台建设,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一园多区”产业发展格局错位发展、联动互补,同时大力度关心企业、服务企业,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