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 15:18:12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清远凯德自动化及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821588321912M,法定代表人:吴强,住所:佛冈县迳头镇新集镇李雪梅商住楼,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文号:佛市监听告〔2023〕3-2号,以下简称当事人)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所指的违法行为,本局拟吊销其营业执照。

  因该公司下落不明,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一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之规定进行《行政处罚告知书》公告送达。本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第七条的规定,上述企业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果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请自本处罚听证告知公告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0763--4288241,联系人:麦茵茵、高彩珍。

  特此公告。

  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5月8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