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投资佛冈 > 园区介绍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队到部分纳税大户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5 14:30:05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倾听企业心声、问询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率调研组到部分纳税大户企业走访,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潘浩,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华溪,园区委、县工信、汤塘镇政府、龙山镇政府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江红平一行先后到广东联塑日利门业有限公司、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雅迪机车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有关情况汇报,就企业发展、税收、融资、项目投资等情况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征求企业意见建议。



  江红平感谢纳税大户企业为佛冈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为佛冈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公共服务质量,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