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投资佛冈 > 园区介绍

佛冈聚宝工业园A区企业爱奇清远制造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03 15:10:26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爱奇清远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聚宝工业园A区工业园内,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建设面积4万多平方米,产能是原爱奇增城工厂的两倍以上。新厂总投资约3.2亿元,用于建造全新厂房,更新升级设备。新增的进口设备除传统的人造草、座椅生产线外,为适应新市场的变化,还增加了场馆智能化管理系统装备及场馆多功能系统装备的生产制造。为扩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延伸产品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让用户现场体验爱奇产品,清远制造专业打造了2000多平方的智慧场馆主题展厅,将产品应用与用户体验融为一体,以前卫的创意理念与智能化产品相结合,运用跨界整合思维,赋予展厅更多鲜活的表现力与较强互动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