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名人

刘成才

发布时间:2015-07-14 10:20:12来源:佛冈县电子政务办公室访问量:-字体

(1915—1995),佛冈县石角科旺村人。他20岁起跟师学中医,1949年在石角镇生产街泰昌号经商兼行医。1956年3月在广东省中医进修学校结业后回到石角镇联诊所工作,开展中医内科及针灸等业务。由于工作出色,1956年9月调到佛冈县人民医院任中医师。1957年被选为广东省第一届人大代表,1959年被评为广东省特等先进卫生工作者,1960年7月出席全国劳动模范大会。1961年11月,刘成才任县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他从事中医专业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针灸、拔火罐、捏脊、推拿,治疗各种疑难杂症,是佛冈知名中医师。他工作认真细致,态度谦和,在群众中有较高声望。1981年12月在县汤塘温泉医疗所退休,退休后仍留在单位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