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名人

彭振宇

发布时间:2015-07-14 10:14:55来源:佛冈县电子政务办公室访问量:-字体

(1934—1989),广东省澄海县东里镇人。1954年9月考入华南师范大学历史系。1957年整风运动中,他被划为右派分子。1960年4月调到佛冈,先后在汤塘中学、民安上岳中心小学、龙南中学、民安中学、佛冈师范学校任教,1979年错划右派得以改正。1981年8月调佛冈县教育局工作。1987年5月任佛冈县教育局局长,期间当选佛冈县政协副主席。彭振宇忠于教育事业,一心扑在教育岗位上,长期努力工作,积劳成疾,患有高血压与严重胃病,多次入院治疗。1989年1月27日,他在参加县政协召开的各界人士春节茶话会上发言后,突然脑溢血,经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