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名人

肖翰章

发布时间:2015-07-14 09:31:54来源:佛冈县电子政务办公室访问量:-字体

(1934—1999),广东省从化县人。1955年7月在武汉水电学院水工建筑工程系毕业后分配到佛冈水电局工作,先后任县水电局农业股股长、县水利学会理事、县水电局副局长。1985年11月,肖翰章设计并负责建设县城人湖“两支点水力自控翻板闸门”工程项目,于1986年3月25日工程完工,达到设计要求,关闸蓄水。1985年肖翰章写了《两支点水力自控翻板闸门在黄花河水库溢洪道改建中的应用》获广州市水利学会学术交流一等奖。从1985—1987年由肖翰章主笔编写的《佛冈县水利志》获广东省水电厅三等金杯奖。肖翰章于1993年被授予高级水电工程师职称,1994年被省人民政府授予“全省山区建设优秀人才”,同年又获“国家突出贡献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1995年被国家人事部、水利部等6个部授予“全国农业技术推广先进工作者”称号。他是佛冈县科技领域的杰出人才,为佛冈水利电力事业作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