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旅游政务

2023年佛冈县博物馆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历史文化推广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9:17:42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县博物馆等部门的历史文化推广志愿服务,2024130日,“2023年佛冈县博物馆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暨历史文化推广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县博物馆会议室召开。

  县博物馆馆长周永洪、团县委代表吴海欣主任、县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们出席本次表彰会。会议上,县博物馆馆长发表了讲话,讲话中提到目前佛冈县博物馆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2083人,活跃参加过博物馆各种活动的志愿者人数有1963人。在博物馆的日常运行当中,离不开志愿者团队的辛勤付出,在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下,县博物馆组织开展各类博物馆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和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同时,对受本次表彰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感谢志愿者们一直对我县历史文化推广志愿服务和对县博物馆志愿服务的支持。随后,县博物馆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

  颁奖环节中,参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志愿之星”、“优秀讲解员”、“飞跃讲解员”荣誉称号的志愿者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更多的市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积极投身我县历史文化推广志愿服务工作,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志愿者们保持韧劲、慎终如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为我县文博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