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旅游政务

清远市政协到佛冈开展“新冠疫情政策调整后,如何重振旅游业发展”的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7 15:49:58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202383清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裕团,市政协委员、经济委主任林明晓,清城区、清新区、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佛冈县开展“新冠疫情政策调整后,如何重振旅游业发展”专题调研,佛冈县副县长黄泽川,县政协副主席蓝山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廖楚雄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熹乐谷温泉旅游区实地走访。认真倾听了相关景区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各景点及服务设施的建设,与市、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对于疫情的影响,如何应对疫情政策调整带来的新机遇。

        下午,调研组围绕“新冠疫情政策调整后,如何重振旅游业发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委员、经济委主任林明晓介绍调研主题。佛冈县、英德市、清新区、清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汇报本地区旅游发展情况;清远市南部四县区的企业代表们在会上就企业经营遇到的问题,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以及自身的经营情况和经营优势等方面发表自身的意见,畅所欲言。市政协副主席黄裕团表示,受到疫情冲击最大的无疑是旅游企业,如何去扶持旅游企业发展亦是我们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之一。各企业反映的问题以及需求会形成调研报告上报到市政府,同时加强各部门协调、政策解读,共同推进工作,为重振旅游业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