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旅游政务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系列读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5:50:48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县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系列读书主题活动。

  “4·23”世界读书日,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各单位推出“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系列读书主题活动,激发群众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

  

1.jpg


  活动分别在佛冈县第一中学、佛冈县图书馆、佛冈县中医院、森波拉公园“清时光”森林书吧举行,伴随着朗朗读书声,拉开了我县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的帷幕。


2.jpg


  活动现场,有奖竞答、诗歌散文朗诵表演等活动。诗歌散文朗诵表演者们的深情朗诵,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掌声。参加人员还交流自己最喜欢的书籍和文章,相互分享读书乐趣和读书心得。


3.jpg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读书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对读书的认识与重视,引导更多的人畅游书海,为美好的生活增添光彩,营造出我县良好的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