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旅游新闻

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南方(佛冈)民宿大会筹备会议暨《佛冈民宿招商手册》制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1:34:11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旅游民宿是文化和旅游融合的重要载体,也是乡村振兴的助推器,是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进一步推动民宿经济发展,2024321日下午,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南方(佛冈)民宿大会筹备会议暨《佛冈县民宿招商手册》制作座谈会。会议由廖楚雄副局长主持,谭武刚局长作强调讲话,各镇派出分管领导及民宿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详细解读《佛冈县民宿招商手册信息收集填报表》并学习周边县(市)的招商经验。谭武刚局长强调,各镇拥有乡村振兴示范带及不同的特色村,风景人文、民俗风貌各具特色,各镇可以结合自身的特点,充分利用当地的村民房屋、村落旧址等民宿资源来吸引投资,打造各镇旅游民宿。

  最后,会议强调了佛冈民宿大会的筹备工作,要求各镇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如何打造精品民宿及完成佛冈民宿招商手册的资料收集工作,为后续南方(佛冈)民宿大会的举办提供基础保障,吸引更多的企业到我县发展民宿,争取各镇成功打造精品民宿1-2家,从而推动我县民宿经济发展,助力我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