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旅游新闻

同比增长119.11%!佛冈“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热度“狂飙”

发布时间:2023-05-05 16:18:16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泡温泉、畅玩主题漂流、品尝特色美食……今年“五一”期间,佛冈迎来了八方游客,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据移动大数据监测,429日至53日,佛冈县共接待旅游人数约为10.26万人次,同比增长117.53%;旅游收入8281.68万元,同比增长119.11%;其中一日游约为6.55万人次,过夜游约为3.71万人次,旅游拉动经济的活力日益增长。
        今年“五一”小长假天气晴好,适合出游,佛冈宜人的景色、各大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珠三角及周边县市区的游客,各景区呈现一片火热景象。

        惠民举措释放吸引力
        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推出“欢动51,乐活聚龙”住房优惠活动,温泉VIP、园林别墅、空中温泉别墅等多种房型任君选择,同时还赠送一张手工DIY亲子体验券和双人水世界门票;森波拉温泉度假村五一假期房型推出休闲类型、营地类型和高尔夫类型套票,可享受森林皇宫酒店、奇妙世界主题乐园、极光营地、高尔夫球场多种项目;熹乐谷推出“5·1亲子嘉年华”假期专场,多重钜惠房型套票,多个项目一价全包,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田野绿世界五一假期重磅福利献市民,活动文转发朋友圈2天即可获得门票一张,免费入园游玩;碧桂园假日温泉酒店推出“五一缤纷泡泡节”早鸟专享套票。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有力的优惠活动,吸引大量游客纷沓而来。

        乡村旅游市场保持活跃
        假期民众的旅游需求得以释放,出游量上升。越来越多游客选择到山水田野间感受清静和悠闲,体验乡村慢生活,探寻上岳古村落、徒步田野绿世界、欣赏观音山天然卧佛、品尝汤塘特色美食、体验汤塘村精品温泉民宿,其中露营、登山、赏花、采摘、烧烤、垂钓等体验式旅游项目受青睐。

        “五一”期间,佛冈县全力做好“五一”节日期间旅游安全接待和交通疏导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假期旅游安全和顺畅,同时加强节假日客流高峰期安全监管,督促景区(点)加强宣传,提倡“垃圾不落地”文明旅游,并受理好各类旅游投诉,为游客创造文明、绿色、和谐的假日旅游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