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景区景点

喜讯!佛冈县熹乐谷荣获2023中国温泉第六届金汤奖“十佳温泉”

发布时间:2023-12-06 17:13:47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20231115-17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温泉旅游推广季暨第六届金汤奖颁奖典礼在江苏盐城荷兰花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熹乐谷温泉度假区荣获第六届金汤奖“十佳温泉”。中国温泉金汤奖被誉为中国温泉奥斯卡,是中国“文旅康”领域的权威双年奖,国内外温泉康养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自2013年以来,经过十年行业沉淀、六届市场深耕,巨大的品牌效应已成为温泉行业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参与热情空前的权威行业奖项。熹乐谷温泉度假区荣膺本届金汤奖“十佳温泉”,是组委会对熹乐谷温泉的品质、服务、生态环境的肯定和赞誉,更是一种鞭策。

  20239月,熹乐谷温泉经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委员会认证,评定为最高等级的“优质珍稀温泉”。这是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对温泉泉质等级进行权威评定。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委员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旅标委”)下设的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工作机构,负责全国温泉旅游泉质等级评定的组织、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

  熹乐谷温泉旅游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温泉之乡——广东清远汤塘,景区占地面积2000亩,集度假酒店群(山顶温泉酒店、亲子温泉酒店、熹舍设计师酒店、熹谷温泉民宿)、凤凰温泉、熹乐谷水世界、自然探索研学基地、星球无动力乐园、慕野清风山谷营地、趣野卡丁车、熹村·不夜山谷、婚庆及会议、文化演艺、旅游地产十一大业态于一体的温泉度假综合体,是粤港澳大湾区四季常时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