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景区景点

田野绿世界3A级旅游景区复核顺利迎检

发布时间:2023-06-05 17:13:58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62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3A级景区复核工作小组市场管理科二级主任科员徐小华、副科长朱辉明等一行,到田野绿世界进行3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谭武刚局长带队、田野绿世界景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复核检查工作。

  复核小组对景区旅游厕所、标识系统、拱桥围栏等处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围绕景区安全管理、旅游秩序、宣传设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复核小组现场听取了田野绿世界3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汇报,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了景区安全生产等相关制度和台账资料,对田野绿世界3A级旅游景区资源、管理服务水平等给予了肯定。

  同时,针对景区安全管理、文明旅游倡导、完善旅游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3A级景区复核工作为突破,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的各项要求,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精品3A级旅游景区,为今后创建4A级旅游景区打好基础、创建佛冈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