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景区景点

2022年佛冈县“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乐游佛冈”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08:40:10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5月19日下午,2022年佛冈县“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乐游佛冈”短视频大赛,在汤塘镇熹乐谷温泉度假区水世界舞台举行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嵌,副县长冯郁娴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上台启动主题活动和短视频比赛。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推介了佛冈旅游及佛冈本土美食,各景区负责人(熹乐谷、森波拉、聚龙湾等)推广各自景区及发布5.19中国旅游日惠民措施,网红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640.jpg


  为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影响,激发市场活力,稳定旅游经济,助力旅游企业共渡难关,推进我县旅游文化的建设,提高佛冈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县特策划举办抖音短视频大赛,通过抖音平台创作挖掘一批优秀短视频作品,增强佛冈县知名度、美誉度,充分展示佛冈县的“两山两河一湖一泉”的生态资源,彰显佛冈旅游的独特魅力,擦亮佛冈旅游品牌,展示佛冈县对外的旅游形象,提升佛冈旅游知名度。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知晓中国旅游日,关注旅游日,了解旅游法律和常识,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县也会推出惠民利民政策,让更多的游客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吸引广大游客来佛冈养生胜地观天然卧佛、望龙潭飞瀑、泡千古温泉、尝农家美味。


640.jp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