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旅游信息 > 景区景点

蔡旭东:广泛听取社会意见,让“佛佛”“冈冈”美美与共、尽善尽美

发布时间:2021-05-20 17:24:14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佛冈旅游吉祥物意见征集座谈会,就旅游吉祥物的设计细节展开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520103722.jpg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关于佛冈旅游吉祥物的设计理念,设计元素,寓意阐释等方面的讲解说明,并就一整套“2+1+6”佛冈旅游卡通标志设计在社会各界征集建议和评价,提出相关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520103732.jpg


  佛冈旅游吉祥物由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总执行人、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的刘平云副教授亲自操刀设计,经过充分酝酿和多次研究讨论,拟定了这套佛冈旅游吉祥物。


微信图片_20210520103740.png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在“2021夏日缤纷”佛冈全域旅游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向大家重点推介了全新设计的一整套的“ 佛冈吉祥物”。从5月10日起,佛冈旅游吉祥物在佛冈发布微信公众号亮相后,收到了众多投票和征集意见情况,引起社会热烈的反响。其中县旅游吉祥物小福寿投票数领先,各镇旅游吉祥物小汤泉投的人最多。


微信图片_20210520103752.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旭东指出,佛冈旅游吉祥物是助推佛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域旅游·全新追求”的重要举措。对于佛冈旅游吉祥物的设计,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佛冈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旅游吉祥物讲好佛冈故事,把佛冈旅游吉祥物打造好、推广好,以更形象、更直观、更生动的方式,充分展示佛冈旅游的魅力,带动佛冈旅游产业发展,努力将佛冈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后花园、康养地和旅居地。


  蔡旭东强调,要充分契合市民、游客心理期望和时代诉求,创作的旅游吉祥物应为喜闻乐见、简约质朴的风格,以提升佛冈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广泛听取社会意见,让“佛佛”“冈冈”美美与共,尽善尽美。要擦亮佛冈旅游吉祥物这张“活名片”,提升其旅游资源价值和文化消费价值,全面展现佛冈的独特魅力和旅游形象。要继续加大佛冈旅游吉祥物的宣传力度,通过广播、电视、短视频等方式进行多次宣传推广,提高对佛冈旅游吉祥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副县长刘翔飞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