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佛冈 > 佛冈风光

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4-01-22 16:24:01来源:佛冈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访问量:-字体

  一、熹乐谷温泉度假区

  熹乐谷温泉旅游综合体位于温泉之乡——广东清远汤塘,集度假酒店(山顶温泉酒店、亲子温泉酒店、熹舍设计师酒店、熹谷温泉民宿)、凤凰温泉、熹乐谷水世界、自然探索研学基地、星球无动力乐园、慕野清风山谷营地、趣野卡丁车、不夜山谷、婚庆及会议、文化演艺十大业态于一体的温泉休养综合体,是大湾区等地市民的四季常时度假胜地。20233月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景区占地面积2000亩,其一站式“微度假”休闲生活体验,让以往偏静态的温泉康养度假不但充满了新奇欢乐的刺激体验,同时增添了更多文化艺术气息,深深吸引了来自大湾区各地的游客。

  熹乐谷·吃喝—— 拥有多家美食餐厅:瑞和中餐厅、戈佐西餐厅、几口舟餐厅、竹兄台餐厅等特色餐饮。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正宗的粤菜美食,更可以品味最地道的佛冈民俗特色菜及新鲜的北江河鲜。熹乐谷餐饮团队屡获大奖,其中不乏“广东省餐饮大赛冠军团队金牌奖、个人金牌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熹乐谷·玩乐——拥有凤凰温泉、不夜山谷、童萌Park、迷你9洞高尔夫、艺术空间、七彩花海、青青农场、无边际泳池、水世界、熹谷健康养生馆等娱乐配套。最有特色蕴藏着全国罕见的、首屈一指的87°C天然地热温泉,其次是隆重推出“梦回大唐·不夜山谷”唐风夜市体验项目。不夜山谷,是熹乐谷融合国潮文化与盛唐市井内容,涵盖唐风小吃、唐艺打卡、沉浸换装、唐风演艺、场景体验的沉浸式唐风市井生活街区从建筑、人物、故事、演艺、服装、器具等方面全方位还原唐朝文化

  熹乐谷·住宿——拥有1000余间客房,主楼客房300余间,悦泉苑客房300余间,亲子温泉酒店250余间,纯独栋别墅200余间,每栋别墅均配有私家花园、温泉池以及管家服务适合夏天避暑、冬泡温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