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坚决与毒品说不:县水利局开展禁毒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7:50:15来源:佛冈县水利局访问量:-字体

  为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筑牢农村地区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县水利局结合“百千万工程”、绿美佛冈生态建设等工作,深入水头镇桂田村开展“禁毒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现场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座谈会上,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向桂田村委工作人员、驻村支书、干部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村委干部带头带动全村村民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推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入心入脑。

  座谈会后,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艺钫在村委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往来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向他们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知识、毒品危害等知识,告诫他们提高警惕、谨慎交友,洁身自好,提高识毒拒毒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呼吁他们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做禁毒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村民、村干部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为构建平安、法治佛冈贡献力量,全力助推我县“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

a0ecd4cfee846c13c5dcca8cc4097528.jpg

31e42b62587dd5310098f2627bc40806.jp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