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常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08:47:53来源: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宣传范围,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结合创文创卫、日常巡查与执法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活动。充分利用绿美佛冈、植树节等环保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向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来,为建设平安佛冈作出贡献。

IMG_20240301_104640.jpg

  二是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企业活动。结合日常巡查与执法,将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带进企业,让企业职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引导企业职工积极投入扫黑除恶工作,广泛收集涉黑涉恶线索,共同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IMG_20240312_102609(3)(1).jpg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佛冈分局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摸排扫除涉生态环境领域的黑恶势力,提升广大市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和参与率,促进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