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喜报!佛冈这5人立下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4-03-19 15:34:37来源: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提高军人荣誉感,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信心近日,由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及相关部门组成喜报慰问组分别前往汤塘镇、龙山镇为荣立三等功的5位现役军人沈金文、张嘉健、黄焯彬、欧阳梓华、周国海家属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亲切的关怀。

  (慰问组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

  慰问队伍依次把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为立功受奖军人军属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及慰问金,并与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同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沈金文个人荣誉奖章)

  家属们接过满载着荣誉的喜报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重视让我们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做好坚实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扎根军营,为国家做出贡献。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据悉,佛冈县今年以来共收到5份现役军人三等功立功喜报,33份“四有”优秀士兵喜报。下一步,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切实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激发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军营的热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