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亲子童乐,以笔绘爱”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11:14:49来源:佛冈县民政局访问量:-字体

  寒假来临,为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感情,2月5日下午,佛冈县民政局、佛冈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佛冈县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水头镇莲瑶村开展“亲子童乐,以笔绘爱”关爱困境儿童活动,活动吸引了约30名困境儿童及家长参加。

  活动伊始,正阳社工带领亲子玩“贴嘴巴”游戏,孩子们戴着眼罩,认真聆听家长们的指令,小心翼翼地摸索前进,当孩子们成功贴到嘴巴时,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喜悦,家长们也露出了骄傲和欣慰的笑容。紧接着,在“你画我猜”的环节,通过孩子们画笔下栩栩如生的图案和生动形象的描述,家长们迅速应答,游戏进行得如火如荼,亲子间的默契和配合也在悄然增强。

  在亲子绘画环节,家长们手持画框,孩子们透过画布仔细观察他们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从眼角的笑纹到嘴角的微笑,都被孩子们一一捕捉并转化为画笔上的色彩,当一幅幅充满生命力和情感的画作终于完成时,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向家长们展示自己的作品,而家长们也给予了他们最真诚的夸奖和鼓励,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欢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了亲子互动的欢乐时光,锻炼了他们的绘画能力,还为困境儿童家庭提供一个亲子合作的平台,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他们的情感联系。接下来,佛冈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持续在各镇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为困境儿童带来更多丰富有趣的体验,为他们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佛冈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 林榕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