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心系困难群众 新年送温暖|县教育局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10:27:05来源:佛冈县教育局访问量:-字体

  春节前夕,县教育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教育局党总支书记蓝辉南带领局机关下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石角镇新城社区开展“心系困难群众 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新城社区,慰问组向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社区党支部建设、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等工作情况和困难群众基本情况。

1.jpg

  在慰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3.jpg

  寒冬依旧,温暖不止。多年来,县教育局党总支每年都深入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以民生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了解辖区内生活困难群众情况,送上物质和精神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