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汤塘镇竹山村民居委会向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4-02-09 17:36:39来源:佛冈县市场监管局访问量:-字体

  2月8日,汤塘镇竹山村民居委会向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赠送了一面写有“心贴老百姓,情系竹山村”字样的锦旗,为该局积极争取省直上级有关部门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竹山村修路灯、送光明表示感谢。

汤塘镇竹山村民居委会向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jpg

  据悉,竹山村路灯较为缺乏,掌握这一情况后,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积极联系省直上级有关部门,争取了10万元,专门为竹山村安装和更换太阳能路灯,其中新安装绿道路灯20盏、自然村道路灯16盏,更换路灯36盏,已于2023年12月全部完成安装和更换,让全村亮化道路形成一体,为村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接下来,佛冈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主动担当社会责任,践行为民情怀,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的号召,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公共场所的照明条件,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惠民生、促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为赋能“百千万工程”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