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农业农村局加强春节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畜牧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9 09:23:52来源:佛冈县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字体

  冬春季节气温波动大,加上春节期间是动物及动物产品的传统消费旺季,春节前后活畜禽调运频繁,动物疫病发生和传播风险加大,为做好春节前重大动物防疫和畜禽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畜禽养殖业生产安全。2024年2月4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灿林带领畜牧兽医渔业股、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到石角镇广东广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山镇天壤生物公司及周边养殖户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排查消防、用电等生产安全隐患。

自动转存图片

  同时我局为了确保2024年佛冈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集中强制免疫工作的顺利进行,在2月5、6日期间组织工作人员到全县6个镇派发(畜类)猪、牛、羊口蹄疫疫苗,小反刍疫苗,以及(禽类)禽流感(H5+H7)三价疫苗,并提醒各镇有序开展春防准备工作,扎实做好今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确保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为全县畜牧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2.pn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