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水利局开展“迎新春 制福桶 接福运”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8 18:23:06来源:佛冈县水利局访问量:-字体

  喜迎农历新年之际,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28日,我局举办“迎新春 制福桶 接福运”春节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制作新年福桶,祈祷新年的吉祥如意和幸福美满。

DCIM(14).jpg

  活动中,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杰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寄语,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将年宵花、银杏叶、红果等通过裁剪、装饰、搭配装入福桶。干部职工们一边插花制作一边相互交流,大家捧着亲手制作的福桶,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氛围。

DCIM(13).jpg

  下一步,县水利局将结合节日、优秀传统习俗举办更多有特色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共谱新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勇毅前行,共同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ea9169297bf52534589ef572fc864c6d.jp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佛冈发布
(中共佛冈县委宣传部主管)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