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夯实安全基础 筑牢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3-06-02 17:43:29来源:佛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动安全责任落实,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6月1日下午,县住建局在局办公大楼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佛冈县2023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佛冈行”工作动员会议。

图片1.png

  佛冈县副县长解晟同志,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功文同志,县住建局相关分管领导,县代建项目管理中心、佛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业务负责人,县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及建设工程项目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共约120人参加此次会议,县住建局副局长王华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王华同志对我局上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县住建局局长李功文同志对我县房屋市政领域上半年建筑质量安全当前的工作形势进行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副县长解晟同志强调: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责任,严格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健全机制,强力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建筑安全事故发生。

  在会议的最后,县住建局安监站工作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识别和绿色施工等业务知识培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