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健康运动伴童行 情暖“六一”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17:51:56来源:清远市佛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访问量:-字体

  为增进职工亲子间的交流互动,以和谐健康的家庭氛围进一步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认同感,营造关爱儿童、尊重儿童、理解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精心组织开展“健康运动伴童行 情暖‘六一’护成长”亲子趣味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和节日祝福,欢度“六一”。

  活动由诵读《七律·长征》等红色经典诗歌环节展开,通过家长与孩子共同朗读、家长向孩子讲解诗歌背景、互相分享学习体会等,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接着,开展欢乐踩气球、趣味“同心圆”、默契大考验等亲子游戏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在一个个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游戏中体验合作、竞技与友谊的乐趣。在游戏的魅力下,现场热火朝天,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活动洋溢着“大小朋友”都快乐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将学习和娱乐紧密结合,不仅将党的温暖和局工会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还进一步增进了职工子女间的感情,让孩子在爱中快乐成长,从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职能,扎实推进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儿童工作,与全社会合力画好保护未成年人“同心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天。(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邓洁钦、范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