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

推广倡导绿色施工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5:58来源:佛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日下午,佛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系列活动——推广倡导绿色施工宣讲活动。佛冈县副县长解晟同志,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功文同志,县住建局相关分管领导,县代建项目管理中心、佛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业务负责人,县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及全县建设工程项目参建单位有关人员共约120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推广倡导绿色施工,就建筑工程绿色施工主要的标准和规范及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各施工企业在保证质量、安全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减少对环境负面影响,实现节能、节材、节水、节地和环境保护。

  通过推广绿色施工,宣传建筑工程节能低碳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全员节能意识,树立节能理念,落实我县绿色施工,真正实现节能减排,全面提升佛冈县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