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水利局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6:16来源:佛冈县水利局访问量:-字体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给干部职工营造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佛冈县水利局开展无烟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干部职工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劝诫干部职工远离烟草,并呼吁干部职工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内吸烟。工作人员还向干部职工讲解了科学戒烟的方法,倡导大家对控烟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积极响应控烟倡议,确保控烟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控烟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拒绝、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健康理念,加快推进无烟绿色人居环境建设。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