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星带队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4:20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5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星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邹昌军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调研。

  调研以抓好应急管理工作和提升应急救援力量为主题展开了座谈,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朱建星充分肯定了县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就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优化应急管理体制,提高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积极探索应急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归纳、提炼,通过制度机制固化下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全县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走深走实。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朝安表示,将会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堵点、难点问题快速有效解决;抓住重点,提炼、总结工作中的好做法,展现亮点,高位推动应急管理机制体制改革。

  县应急局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