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伴童行,情暖六一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5:53来源:清远市佛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示范引领少年儿童学习百年党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凝聚奋进力量,努力朝着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前进,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巧抓“六一”儿童节契机,联合深能环保、佛冈龙澄到党支部联系点—高岗镇长江村、“双报到双服务”结对社区—站前社区开展“党史学习伴童行,情暖六一护成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与慰问对象齐聚一堂,畅谈学习、生活情况,并紧贴少年儿童特点和需求,为他们送上党史系列书籍、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同时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勉励他们要快乐学习、茁壮成长,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阅读专题会,与少年儿童共同阅读书籍,让孩子们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从而享受读书的快乐、生活的快乐,度过一个深刻而有意义的节日。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此次活动,不仅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孩子身边,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走前列。下一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瞄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推动城管事业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迈出新步伐。(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邓洁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