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传承红色家风,赓续红色血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1:25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把“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向深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筑牢廉政思想防线,530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22名党员干部到迳头镇楼下村范仲淹文化勤政园参观学习,并开展“传承红色家风,赓续红色血脉”红色学习体验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家风家训经典,听取关于范仲淹的生平事迹介绍以及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故事和红色风骨,深刻体会到中华优秀传统家风家训所蕴含的时代价值,认识到重视家风家教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

  红色体验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让“红色”血脉植根于家风建设之中,凝聚家风建设正能量,助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