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宣传教育进村居 反邪意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6:38:57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筑牢我镇村民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3月20日,龙山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村居活动,助推反邪教意识深入人心。

图片3.png

  反邪教志愿者和村居网格员到村居主要道路和村民聚集的商铺向村民散发宣传小册子和环保袋,向村民宣传相关法律知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邪教的危害”等内容。网格员结合走村入户开展工作,与村民交流寒暄,向村民宣传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常识,列举身边的现实案例,加深群众对邪教问题的认识,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对邪教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村居活动,充分发挥了龙山镇“基层网格反邪教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深化了反邪教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努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龙山镇   陈沛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