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香港联业合力堂慈善基金会到高岗镇中心小学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3 13:05:11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3月14日,香港联业合力堂慈善基金会首任会长、创始人张志民先生、会长何振强先生一行15人来到佛冈县高岗镇中心小学参观考察,助力佛冈县基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清远市侨联二级巡视员潘汝波、副主席黄志雄,中共佛冈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世业,县侨联主席郑杰文,高岗镇党委书记郑从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蓝辉南等有关领导干部陪同考察。


图片1.png


  据悉,香港联业合力堂慈善基金会30年来秉持爱国爱港的初心,以公益慈善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清远市教育、医疗等事业倾注爱心,累计向清远捐资2000多万元。2022年,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红十字会、佛冈县委统战部和县侨联的牵线下,香港联业合力堂慈善基金会组织捐建了高岗镇中心小学录播室,总投入30多万元,该项目于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高岗镇中心小学录播室,详细听取了校方负责人介绍录播室的管理及使用情况。何振强先生对高岗镇中心小学充分用好爱心慈善资金,确保捐赠的录播室项目顺利实施、高效落地表示满意。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办学综合实力,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潘汝波表示,感谢香港联业合力堂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对清远医疗、教育、扶贫等事业的大力支持。清远市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侨界爱心力量投入到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当中,助力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朱世业对香港联业合力堂慈善基金会乐善好施,助力佛冈乡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佛冈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强化服务、高效保障,广泛凝聚大统战爱心资源力量,携手爱心社团和热心人士共同为清远、佛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