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佛冈县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 09:55:05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优化整合线下政务服务场所,配合应用线上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全面推广实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改革工作,加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佛冈县营商环境,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组织佛冈县6个镇及县直38个事项实施部门开展佛冈县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培训会共计8场。

图片1.png

  培训会由广州市正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主讲,通过PPT演讲、操作演示,为各镇各单位窗口工作人员、业务骨干详细介绍了佛冈县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并现场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会议结束后建立一体化平台工作群,实时为工作人员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操作管理人员能熟练地使用一体化平台进行事项申请、流转、审批。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培训,各部门工作人员提高了业务水平、掌握了数字化审批技术,进一步加强了政务服务能力。下一步,县政数局还将不断加大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力度,加强培训与实操指导,让业务人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继续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更加便捷,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数字化审批便利、高效的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