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县卫健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17:36:19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佛冈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红十字会、县疾控中心等部门来到健康教育主题公园,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的主题宣传活动。

卫健1.jpg

▲12月1日,县卫健局在健康教育主题公园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活动

卫健2.jpg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及患病的危害性、预防干预措施等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引导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也使大家明白艾滋病并不会通过日常接触进行传播,有效消除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进一步提高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且为今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有效的助推作用。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1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

卫健3.jpg

                                                                    ▲向群众发放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
       艾滋病不仅是医疗卫生问题,更是一个社会问题。积极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健康生活理念,携手防艾抗艾,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担健康责任,为防毒防艾、健康佛冈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