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扶贫济困、情暖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9:33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沛英、中国移动佛冈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关耀宗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和中国移动佛冈分公司党支部赴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广佛(佛冈)产业园开展“扶贫济困、情暖万家”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梁沛英、中国移动佛冈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关耀宗带领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参观了广佛产业园中创材料谷、万洋集团、人大联络站和产业园展厅,通过现场参观,了解我县产业园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3.jpg4.jpg5.jpg

  随后,在两名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新时代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开展了座谈,座谈中,参与了重大防汛抗疫工作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们做了发言,倡议新时代党员要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jpg

6.jpg

  梁沛英同志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是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共同富裕工作的重要一年。为弘扬慈善精神,汇聚强大的社会慈善力量,营造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氛围,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和中国移动佛冈党支部通过开展“扶贫济困、情暖万家”主题党日活动,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献爱心,并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和身边亲朋好友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全面展示我县乐善好施、热心慈善、全力支持乡村振兴的良好形象。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收到捐赠善款7411元,其中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捐赠善款4560元,中国移动佛冈分公司党支部捐赠善款2851元,活动筹集的善款将统一上交给佛冈县慈善会用于巩固脱贫成果、乡村全面振兴等慈善事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