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统计局开展第二季度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8:47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健康行动的良好氛围,打造健康统计环境,6月30日上午,县统计局在东楼405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季度健康知识宣传讲座,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东妹进行授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讲座中,刘东妹就近期“猴痘”特征,依据“猴痘”流行病学、临床表现、诊断标准、治疗预防,疫点的终末消毒程序和方法、消毒人员注意事项、各种污染对象的常用消毒方法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普及宣教,使与会者对猴痘传染病,疫情的预防和控制至关重要性有了新的认知。

  讲座后,老师还组织了考试,通过考试,让大家对“猴痘”病毒预防方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让全体干部职工认识了猴痘病毒,不再对该病毒产生恐慌。真实落实到了科普效果,让科学知识在统计群体中成长。


图片1.pn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