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2年6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7:13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调研组调研有关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卫健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炽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9375.JPG


  会议强调,近期我县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必须做好救治防疫工作。确保组织、人员、措施到位,切实落实救灾防病的各项准备措施,加强对本系统、本单位的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开展医疗救治及防病工作,并强化监测报告,加强卫生应急值守。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进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强化重点场所和特殊场所管理,加大场所码推广和数据管理力度,加强流调能力、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抓好医疗民生项目,用心用情用力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深入推进健康佛冈建设,进一步深化医改,优化提升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协同推进医养结合工程,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卫生健康具体工作中去,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佛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卫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