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到迳头镇和高岗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5:22来源:佛冈县农业农村局访问量:-字体

  6月17日、23日,县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县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黄政雄率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迳头镇、高岗镇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3.png

      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形式督导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部署2021年度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第三方实地评估迎检工作。

图片1.png

  黄政雄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示范带工作。二是要广泛整合资源,对现有特色资源进行挖掘开发,推动示范带内项目互补和深度融合,形成特色鲜明的产业格局,做出特色、打出亮点,把美丽乡村变成美丽经济。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和各类媒体,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把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宣传到位。四是要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再梳理、再细化,及时补齐短板,做到工作往前做、进度往前赶,以时间倒逼机制,推动示范带建设,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度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迎检工作。

图片4.pn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