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交通公路部门架起灾后复产“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5:22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县交通公路部门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县政府防汛及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广东省应急抢险中心大力支持下,6月28日佛冈县又一座水毁中断公路桥梁抢通。

图片1.png

  进入5月汛期以来,佛冈县持续强降雨天气,受雨水冲刷影响,县内国省干线公路和部分农村公路桥梁受损严重。其中迳头镇迳头村委菜洞村Y282线樟树陂桥桥墩基础严重掏空,桥梁实施封闭导致交通中断。该桥梁作为村民唯一出行通道,封闭后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县交通公路部门积极向上级交通公路主管部门沟通汇报,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少强同志协调下,广东省公路事务中心路政部李作臣处长6月23日到现场研究钢便桥搭建方案,并紧急从肇庆市大旺战备仓库调拨钢便桥和应急抢通人员,亲临现场指挥,经过10小时吊卸、安装、搭建,一座连接两岸的“连心桥”搭建完成。

图片2.png

  目前,迳头村委通往菜洞口、菜洞尾的道路已恢复通行,极大方便群众出行,为群众灾后复产提供重要交通保障。

图片3.png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