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公安结合“走千家访万户”活动,进一步部署轮值勤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5:59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县局联勤联动合成作战能力,树立“全警实战化”的理念,佛冈县公安局统一规范全局各科室、大队值班勤务,将科室、大队每天值班警力组成“轮值勤务队”,支援基层单位开展清查整治、巡逻防控、实战培训等工作

  117日晚,佛冈县公安局结合“走千家访万户”活动,进一步部署轮值勤务工作。由佛冈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建雄作动员部署。




  当天值班指挥长和“轮值勤务队”队长为轮值勤务队员就“走千家访万户”活动的工作安排和走访要求进行岗前培训,并要求全体人员要熟悉县局各时期重点工作和治安形势,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实现从“单一警种”向“全科警队”转变。



  随后,局领导分别带队到各辖区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工作。走访过程中,局领导入户走访了辖区社康社戒人员,详细了解社康社戒人员近期状况及家庭情况,并鼓励其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早日康复融入社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