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佛冈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2:02:38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831日,佛冈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佛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洪泓昭同志主持。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谢先清,佛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佛冈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国培,佛冈县副县长候选人温建雄,清远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张雷,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加等领导同志,以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实职领导以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加同志宣读了有关任免职文件。



  离任局长钟国培同志在会上作了离任感言,表达了对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以及佛冈县公安局全体同志的感谢,并对温建雄同志来佛冈工作表示真诚欢迎,祝愿佛冈公安工作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佛冈县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建雄同志对到佛冈任职感到特别荣幸并作了表态发言:第一,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第二,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第三,以为民造福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第四,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讲团结、聚合力;第五,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作表率、带队伍。他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一步凝神聚力、担当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佛冈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洪泓昭代表佛冈县公安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与其他党委班子一起,全力以赴,上下同心,团结一致,支持温局长的工作。



  佛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成灼对钟国培同志在任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温建雄同志来佛冈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一是佛冈公安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发展能力,领导干部必须要加深学习,深刻认识形势,增强危机感,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强化执行,公安局班子成员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要敢于负责,敢于直面矛盾,敢于破解难题,要身体力行,要带头落实;三要和谐共识,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多提醒、多争取,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不断增进班子的凝聚力,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



  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治处主任谢先清指出,钟国培同志在任期间为佛冈公安工作作出的贡献,得到了清远市局党委的高度评价。这次的调整,是清远市委和市局党委结合公安实际工作需要,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后决定的,对温建雄同志,他强调: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善于作为,全面了解熟悉佛冈社会治安状况,加强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寻找突破;二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担当和履职能力,抓好班子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带领一支忠诚为民、作风优良、英勇善战的公安队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撑起坚强可靠的盾牌;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廉洁奉公的好干部,要坚持不懈地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不断提高思想上、精神上、道德上的免疫力。



  当天下午,温建雄同志主持召开了佛冈县公安局党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当前工作情况汇报,对佛冈公安过去的工作成效和队伍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温建雄强调各警种、各部门要锐意进取、凝神聚力、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维稳、打击整治、防范、宣传等主要工作职责,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认真做到打防结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