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三天查扣两辆偷盗柴汽油车辆,七名同志获局长嘉许状

发布时间:2021-09-17 11:59:29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士气,针对近期佛冈公安局开展打击偷盗柴汽油违法犯罪伏击行动中,短短三天时间查扣两辆偷盗柴汽油车辆,有效打击了偷盗柴汽油犯罪的嚣张气焰,为鼓励和激励在拦截偷盗柴汽油车辆的个人和集体。831日下午,佛冈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组书记温建雄为高振兴、刘志海、朱振宇、易庆军、黄仕杰、罗成基、利志坚等七名同志颁发局长嘉许状。



  在打击偷盗柴汽油违法犯罪行动中,高振兴等七名同志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敢于吃苦、敢于战斗的精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也体现这七名同志积极投身佛冈公安“争先晋位”和“严纪律、强担当、练本领”行动,为维护我县平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佛冈县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颁奖仪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