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佛冈召开药械化监督和执法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59:29来源:本网访问量:-字体

  近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峻菁一行8人,到佛冈召开药械化监督和执法情况座谈会。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邓武军、副局长陈永胜、党组成员欧阳浩锋参加了座谈会。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佛冈召开药械化监督和执法情况座谈会1.jpg


  会上,张峻菁认真听取了该局关于药械化监管、药店哨点监测和相关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药品安全责任考核、药械化监管和疫情哨点监测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佛冈召开药械化监督和执法情况座谈会2.jpg


  张峻菁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对疫情防控的敏感性,做好疫苗和核酸试剂监督检查,加强药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研究药品安全考核标准,做好考核的牵头工作;三是强化意识,推动产业发展。

  会后,市局一行对佛冈辖区二级医院的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和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