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  条

坚定不移壮大县域经济 打造清远融湾崛起先行区

佛冈县委十四届第6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11:40:57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字体

  清远日报讯(特约通讯员/钟盛祺)1月12日上午,佛冈县委书记潘国标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6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以及县委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持续振奋精神、开拓视野、凝聚合力,做大做强佛冈县域经济。

  会议指出,要振奋“抓发展”的精神,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壮大县域经济、推动县城提质、促进乡村振兴,扎扎实实抓好佛冈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开拓“抓发展”的视野,准确把握外事形势、找准佛冈发展定位,以更主动的姿态、更扎实的举措,补齐发展短板、优化营商环境,做强县域经济,打造清远融湾崛起先行区。要凝聚“抓发展”的合力,切实把全县各战线各领域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佛冈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壮大县域经济,高标准建设城西科技园、龙山智造城等万亩园区,继续围绕产业链开展精准招商,抓好“链主”产业建设,大力发展现代产业集群。要把握好纳入广州都市圈规划的机遇,积极推进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试点任务,加快补齐县城公共服务、市政设施、产业配套等短板,增强县城综合承载能力。要坚定不移保持平安稳定,聚焦风险、明确任务,科学精准做好社会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切实保障公共安全。持续深化“两化两员”模式,扎实开展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平安佛冈”水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相关附件

返回首页
粤省事
粤省事
政务微信
微信客户端
旅游美食
佛冈旅游美食
回到顶部